陌離

收藏倉庫

濔濔的凱凱總是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畫的太到位了好可愛啊,歌歌也是超萌好想捏臉QQ

一口濔米蘇:

▶CSP繪圖紀錄第124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也是上禮拜畫完無法發的圖,昨天發的凯凯五月總結加筆歌歌版

原照詳細見上一篇附圖,底下是凱歌兩人的對話詳細:


「歪?趙醫生在嗎?」
『(笑)怎麼了?傷到腳還是手了嗎?』

「我覺得我的心臟不太好......」
『啊?不會是心絞痛吧!你有沒有去醫院看看?』

「咳、我是說我家老王最近電力太強了讓我心臟不太好」
『.....噗、盒盒盒盒盒鵝!這樣啊,那下次幫我的歌揉一揉吧,都瘦得只剩xi--』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 你的歌要掛電話了!  <

    ̄Y^Y^Y^Y^Y^Y^Y^Y ̄」

『(一陣低沉的笑聲)你啊,有空多休息』

「你也是啊,最近活動這麼多又要拍戲。對了凱哥,我上次在武漢書店......」


【愛的熱線ing】


-------

這個有在噗浪先吶喊過了,其實對話就是我刷完凯凯近期活動照的心聲XDDD實在是太蘇太電太帥太萌了簡直不讓人活QQ!wuli凱歌世界可愛!(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