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離

收藏倉庫

這組真的超有愛又超佛心!!!!可以任意搭配服裝換成誠台凱歌超棒的,眼睛裡還有小星星超喜歡QQ謝謝濔濔做了這對可愛的娃

一口濔米蘇:

擴散感謝🙏凱歌(誠台)娃娃二次宣傳

【凯歌(誠台)娃現正販售中】
>>>淘寶賣場連結<<<

-------------

▶由 @有梗同人工作室 負責代理~

-------------

▶演员-王凯kkw/胡歌Huge同人娃娃

个人设计公仔,140RMB/只,270RMB/对

除了白T牛仔裤基本款,个别有附伪装者的明诚服装套组(蓝色大衣、衬衫、西装背心、西装裤、灰色长围巾)、明台服装套组(黄色针织衫、绿色毛衣、裤子)

可换装(详情请参考商品页的设计图),高度20公分,购买套组前25名送凯歌特典明信片

-------------

▶由於代理店家如果一兩個月沒銷量就會下架,所以再來推推><!

猶豫了大半年到底該不該說,當初許多人喊要收結果後來跑票不少其實挺難過的,說真的如果經濟上有困難或是沒有愛到想收他們的娃娃這些都不打緊,知會一聲都能諒解的。

我是基於對(喊單的小夥伴的)信任以及自己真的很想要,也有朋友跟小夥伴支持才下定決心做的。
我知道同人圈其實很多人不懂同人娃娃的市價,我不在乎賠本,更沒想過這樣高成本的同人商品可以賺取什麼利益,能買到500NTD以下的娃那都是作者向廠商下了大量的訂單才能有這種價格,即便奈米手如我不計成本下訂了最低印製量,這對凱歌娃各別都要至少500NTD的成本,單隻定價600,套組還折扣一百,老實說要回本都很勉強。

可以的話,希望喜歡他們的人能帶凱歌(誠台)娃娃回家,我不介意賠本,但我捨不得他們沒有人收留,最終被銷毀......QQ

儘管之前有人訂了三組結果卻跑票搞失聯,但我依然不後悔砸了重金製作他們,有他們陪伴的半年多來,回憶的照片以及跟小夥伴們的聚會增加不少,增添許多樂趣皆是件幸福的事。

▼▼▼

※如果有之前買過凱歌娃娃的人想再單買一隻凯凯或歌歌陪伴其他作者出的凱娃,可以私訊聯繫我,我會以成本價優惠折扣販售,只希望有人收留他們(TvT)另外會有明信片贈送作為微薄的感謝!!!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