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離

收藏倉庫

雙向放閃的大小琰蘇太可愛了好萌💕💕💕

一口濔米蘇:

【靖苏/掌心小生物paro】初秋日常
▶CSP繪圖日記Day5!提前畫完歌歌的生日賀圖太開心忍不住摸魚,這次是畫 @百日靖苏推广主页  @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 所辦的"靖苏关键词活动"!

發現自己入坑要滿兩年還沒參加過靖蘇主頁君辦的活動,就來拋個磚(?)

▶用到的關鍵字有:3.孩子 14.點心  16、霸道皇子 31.先生

▶前面四天的紀錄(皆為凱歌):D1試手感-情侶裝/D2曹大人刷博/D3氣場一米八/D4習慣動作

-----先附上簡體版的靖王殿下與蘇先生的對話-----
P2/

苏:感觉就好似多了两个孩子呢

琰:确实,先生与我,如同一人,也许这俩小家伙就是我们的孩子吧
P3/

苏:咳咳、殿下,苏某不是那个意思......

琰:倘若不是如此,先生要如何解释他们的存在?
P4/

苏:蔺晨说是掌心国度来的...哎、殿下,您抢我的桂花糕做什--唔! 

琰:......嗯,这点心倒是跟先生一样甜而不腻

P5/

苏:......(脸红/这是哪来的霸道皇子啊)

琰:(笑着又亲了一口)

P6/

苏:哎!都是你,害小殿下也有样学样了!

琰:(一脸无辜)这小子在告白的时候就亲小阿苏了,怎么会是因为我呢?

P7/

苏:得了,不跟你争这个,你们别泡太久,该出来啰

琰:瞧小阿苏脸都蒸熟了。

------------

▶對掌心靖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戳TAG:掌心靖苏养成计画
▶《犄角、狐尾、你的掌心》 掌心靖蘇繪本也由靖蘇翁主辦上架淘寶囉~(偷偷工商)

▶再順帶一提凱歌娃娃已經送到上海的代理工作室了!預計於9/20開始預售!
▶最後的最後再tag @kkcandy 親~之前畫掌心靖蘇系列的時候有跟我聊到"拿个漂亮的小碗,再用小手绢当浴巾"的事情,就順便畫啦XD希望你會喜歡<3
▶發完才驚覺是15號才開始XDDD我是介在跨夜的時候發的應該能算吧(;´∀`)

评论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